omniture

社交媒体是亚太区消费者最常使用的营养资讯来源 | 美通社

2020-06-04 15:51

Key findings of Herbalife Nutrition "APAC Nutrition Myths Survey"

全球营养公司康宝莱(Herbalife Nutrition)公布了《2020 亚太区营养迷思调查》的结果。结果显示,社交媒体是亚太区消费者最常使用的营养资讯来源,近七成(68%)的受访者每月使用社交媒体获取营养资讯,但网上充斥不实资讯,阻碍消费者获得正确营养知识。

《康宝莱2020 亚太区营养迷思调查》同时包括营养常识测验,结果显示只有不到1/4(23%)的受访者答对了一半或一半以上的问题,印证亚太区消费者普遍缺乏正确的营养知识,调查还显示不到四成(38%)的消费者对自己的营养知识很有信心。

医护人员和营养品公司被视为最可靠的营养资讯来源,这表示双方需要更加努力,提供适当的资讯和工具, 帮助消费者充分理解优质营养的重要性及益处。调查指出大多数亚太区消费者(65%)表示,非常有兴趣从医护人员获得营养建议,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超过8成(83%)的消费者希望从医护人员获得更多的营养建议。因此,政府、医疗机构和营养业界的共同努力,可以让消费者更有效了解优质营养的基础知识和益处,帮助他们走向健康生活。(美通社,2020年6月4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