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眠之夜》上海版首日复演 | 美通社

2020-06-04 15:45

《不眠之夜》海报

在阔别观众5个月后,作为国内沉浸式戏剧的先锋之作,《不眠之夜》上海版于6月3日晚拉开帷幕,正式吹响国内文化剧院复苏的号角。剧目运营方尚演文化有序部署了多项防控措施,安全迎接复演,其中包括严格实施30%限流措施,备受观众肯定。这种接近于“半包场”的体验令欣赏了首场演出的观众大呼“超值”。

《不眠之夜》作为上海首轮复工的演出,此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对观众人数进行30%的限流。同时为令观众放心、安心观剧,运营方推出了一系列更严格的消杀标准。购票及入场方面,所有场次实行实名登记,观众须配合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配合工作人员疏导分流入场。为阻绝飞沫传播的可能性,幕后工作人员同样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及手套。此外,场馆还为观众提供了免费的一次性手套及手机袋。

此次《不眠之夜》上海版的重启,不仅是基于中国整体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果而作出的决定,为沉寂数月的演出市场注入强心针,推动上海演出全面复苏,更将为全球沉浸式戏剧市场的复苏起到示范性的作用。《不眠之夜》一直以来都是上海“夜间经济”的特色节目。复演之后,围绕夜食、夜娱、夜游,其将再次点亮“夜上海”,提振上海的夜间经济。(美通社,2020年6月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