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易购旗下ZAFUL欲打造线上快时尚领军品牌 | 美通社

2020-06-03 17:35

疫情文化衫

环球易购旗下全球快时尚品牌ZAFUL六周年全球庆典将在2020年6月8日正式开启,为期三天。其预热主会场已经在6月1日开始,后续庆典返场活动将持续至6月18日。

此次周年庆典上,ZAFUL推出大幅折扣、满减优惠等多重福利回馈粉丝厚爱。ZAFUL各个国家站的庆典活动内容也进行了差异化设计,令全球粉丝耳目一新。此次庆典除了常规活动外,还精心策划了充满爱心的“疫情文化衫”慈善义卖捐赠、VR线上时装周、24小时不间断全球红人直播等新形式,旨在打造全新、极致的购物体验,多重福利让利于消费者。

截至2019年底,ZAFUL已拥有四千万注册用户,网站月均访问量超1.7亿,产品销往2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ZAFUL将更深度地连接全球消费者,成为线上快时尚的领军品牌。(美通社,2020年6月3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