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公司任命陈文渊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 美通社

2020-06-03 16:10

PepsiCo Appoints Wern-Yuen Tan a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Asia Pacific, Australia, New Zealand and China Business

百事公司(PepsiCo, Inc. )宣布任命陈文渊为亚太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统称“亚太区”)的首席执行官,负责百事公司在该地区的所有业务。陈文渊将于2020年6月15日开始担任新职务。他将在新加坡工作,并将向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Ramon Laguarta汇报工作。

在加入百事公司前,陈文渊曾担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和电子商务业务。在任职期间,他领导沃尔玛中国转型,成为全渠道创新和零售数字化领域的行业先锋。在2017年加入沃尔玛之前,陈文渊曾担任麦当劳台湾地区总裁,获得了食品服务领域的经验。在职业生涯初期,他是波士顿咨询集团的首席咨询师,为零售和消费者客户提供有关增长战略、创新和转型的建议。陈文渊的职业生涯始于新加坡政府。

一直担任百事公司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的柯睿楠(Ram Krishnan)将完全转到此前宣布的百事公司全球首席商务官一职。该职位是为了支持百事公司加快增长,重点是扩大创新、商业和转型能力。这包括建立一个由数据驱动的需求生态系统;投资组合转换;通过速度和影响力进行创新;并建立基础的电子商务、收入管理和“进入市场”(Go-to-Market)能力。

(美通社,2020年6月3日纽约州帕切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