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创新国际峰会将于上海登陆 | 美通社

2020-06-03 16:09

由上海希为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创新国际峰会将围绕社交电商、私域会员运营、数字赋能 、品牌精细化运营、社交媒体、社交裂变、无界零售、品牌跨界、KOL、短视频、内容种草等热点话题,与国内外平台商、咨询公司、品牌商、零售商、技术服务商等共同探讨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发展最佳实践案例,助力各大品牌商抢占中国的存量及增量市场。

本次论坛为高端付费闭门会。 ECV将携手45+位行业领袖与专家通过主题分享、问题互动、小组讨论等形式为您打造一场零售营销思想盛宴。参会嘉宾将会获得国内外营销零售的最新发展趋势,一线企业案例分享与零售营销最新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一次业务培训机会,同时此次峰会也将作为一个行业高端人群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抓住机遇,共话合作。(美通社,2020年6月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