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联合北大、瑞思,打造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新校区 | 美通社

2020-06-03 15:48

2020年第二季度,新办公生态引领者蜜蜂科技BEEPLUS与北京大学、瑞思集团达成合作,为北京大学在深圳打造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负责校区的设计、建设及运营。该项目命名为北大光华商学院瑞思楼@BEEPLUS。目前该项目处于早期建设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该校区将成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五个校区。

2019年,深圳市教育局提出将在未来五年投资近2000亿元,并联合社会各界优势资源和力量,发展高端教育,建设与城市定位相匹配的教育强市。在此背景下,拥有丰富城市空间打造运营经验与强大创新产业集聚能力的BEEPLUS与深圳大型综合地产商瑞思集团达成合作,为北大光华商学院瑞思楼提供室内空间设计、建设到运营的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同时提供建筑主体、外立面设计的咨询服务。(美通社,2020年6月3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