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发布《2020年全球人才趋势报告》 | 美通社

2020-06-01 17:01

美世日前发布的《2020年全球人才趋势报告》发现,人工智能和技术的发展正在改变人们的职业生涯,而领先的雇主会在此时将关注重点放在他们的员工身上,例如帮助他们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他们提供财务健康方面的支持以及提供技能和培训。尤其当面临新冠病毒疫情后的新常态时,领先的雇主更加需要加强对员工健康、财务状况和职业抱负的关注来应对不确定性。美世调研显示,应对当前这个工作方式迅速变化的环境,把握好四大关键趋势有助于雇主实现以“同理心致胜”。

四大趋势包括:着眼未来:携手同心,确保员工当下和未来都能蓬勃发展。迅速开发新技能:开发适应世界经济新局势的新技能,实现员工队伍转型。以科技作为决策依据:以人工智能助力人类直觉,做到先知先觉。为体验注入活力:通过重新设计工作体验来激发和鼓舞员工。(美通社,2020年6月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