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克商务中心揭晓全新品牌标识 | 美通社

2020-05-29 15:28

重新亮相的共享办公项目 -- 75 High Street by Arcc Spaces,左上角为Arcc Spaces的新标识,右下角为“A”字型的辅助标识

来自新加坡的灵活办公运营商 -- 艾克商务中心(Arcc Spaces)正式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以及发布崭新的企业愿景“连结世界的商业机会(Bringing the World’s Business Together)”。与此同时,旗下位于新加坡中心区域 High Street 75号,开业于2013年的独栋共享办公项目也完成空间升级改造,重新命名为“75 High Street by Arcc Spaces”,以更具特色和时尚的形象重新亮相,为企业会员提供一如既往的个性化商业解决方案。

新标识以时尚和细致的线条,分明的轮廓象征艾克商务中心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向每位客户呈献卓越的产品及服务。艾克商务中心英文名称(Arcc Spaces)的首字母“A” ,同时也单独作为辅助的品牌标识。字母“A”不仅仅是一个箭头型的图案,而且代表着箭发出的方向和轨迹。这道轨迹将无限延伸,寓意艾克商务中心为企业客户构筑一个广阔的平台,助力客户在商业道路上不断发展,也代表着艾克集团朝着其企业愿景不断前行 -- 连结世界的商业机会。(美通社,2020年5月2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