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河北承德6月即将绽放 | 美通社

2020-05-29 14:49

君澜酒店河北承德6月即将绽放 满蒙风情、四季美景皆成诗画佳作

伯斯特·君澜度假酒店坐落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客房200间/套,即将在6月开门迎客。在这里“夏·可避暑、冬·能玩雪”,远离城市喧嚣,独享森林之乐,回归自然、清心、洗肺、养生、怡情,呼吸间畅享深度睡眠体验,开启国家级森林公园慢生活度假生活模式的独特体验。 

200间(套)风格迥异的休闲度假主题特色客房,提供君澜管家式服务,配套设施均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在房间阳台可以饱览塞罕坝旖旎风景,春季群山抹绿,雪映杜鹃;夏季林海滴翠,花海浪漫;秋季赤橙黄绿,层林尽染;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酒店设有4个专业的多功能休闲模式会议厅,满足全方位会议和宴会服务。多种规格的多功能会议厅,最多可容纳200人。酒店重金打造的厨师团队,以本帮菜为主,采用多种不同的烹调方法,整合本地菜、满菜、蒙菜、川湘菜、海派菜、君澜九味等各大菜系,倡导全新“组合菜系”,集现代、游牧、农家特色和江南特色的饮食习惯烹制精致菜肴,相比于都市,在伯斯特·君澜更能感受到地道的山野风味。

(美通社,2020年5月29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