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向全球释放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机会;苏州现代服务广场开工建设 | 美通企业日报

2020-05-28 13:18

今日看点

 

 

The retail-led mixed-use development Sino-Ocean Taikoo Li in the heart of Chengdu, near the Chunxi Road shopping district. Photo/Zhang Jian (NBD)

《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向全球释放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机会。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成都将于本周四发布以消费活动为中心的100个新场景和100个新产品,继续努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参与城市新建设的机会与入口。此外,发布会上还将揭晓一项行动计划,即借助这些新场景来刺激消费。根据这项计划,成都打算每年吸引200家品牌在当地开设首家中国门店,并签署40多个消费项目,每个项目价值超过1亿元。


项目效果图

现代服务广场开工建设,聚焦战略新兴产业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地标。现代服务广场由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核心启动区,占地面积约4.3公顷,为创新型产业混合用地,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现代服务广场将成为集研发办公、研发中心、人才公寓、商业广场于一体的创新活力、乐活宜业的新一代特色产业园区。

 

由A站主办的全网首届UP主出道比赛 5月1日正式开启。凡是粉丝数在100到10000之间的UP主均可参与投稿,前6强将获得A站独家签约以及全网千万级流量曝光,该举措将为A站的PUGC生态注入新活力。A站平台通过政策扶持、专业的运营人员进行一站式指导、高粘性的深度二次元用户不断反馈,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国际金融服务集团宏利(Manulife)恒康(John Hancock)将在今年6月19日为超过35,000名员工放一天“感谢日”假。以便赞扬他们为服务客户和帮助客户轻松做出决定、拥有更好生活所做的各种努力。此外,宏利还将在明年为每位员工增加另外五个个人假期,通过鼓励定期休假来支持员工福利,并让员工有机会度假。


百世集团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百世集团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54.65亿元。其中,由快递、快运、供应链、优货及金融业务组成的集团核心业务收入总和为48.87亿元;店加业务收入为4.63亿元;国际业务收入为1.16亿元,同比增长近两倍。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亏损7.12亿元;经调整EBITDA为负5.80亿元。

 

北京和睦家医院完成第500例达芬奇机器人手术

5年500台达芬奇手术,和睦家实现技术升级。2020年5月22日上午,和睦家的第500台达芬奇手术顺利结束,由北京和睦家医院大外科及泌尿外科主任朱刚教授主刀,这也是北京和睦家医院第一台单孔机器人手术。


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和文华东方酒店开展合作,共同开展一项“关于持续的疫情对酒店业的影响”的研究计划。该项目参与者还包含领先的瑞士行业合作伙伴,届时将通过采访、访问与调查,发掘危机管理、运营和恢复战略中的最佳实践。研究结果将被整合进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下属成员学院的学术课程之中。

 

福伊特供货的华中山鹰PM22产线提前开机。纸机设计车速为1200米/分,网宽8.6米,浆产量1550吨/天,年产51万吨100~170克/平方米的箱板纸。福伊特整线优势凸显,BlueLine OCC一次性投料成功,达到预期产能效率, XcelLine纸机从上浆到卷纸,开机快速稳定。自母辊卷出的第一卷纸品质优质,达上市销售标准。

 

IT科技与互联网

 

Plug and Play

百炼智能入选“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百炼智能是基于海量实时数据与广泛的行业知识学习形成行业数据库,通过热点识别、图谱探索、创意验证等功能,帮助研发人员及时洞察产品相关市场热点,通过品牌、口味、口感、原料、包装和功效等维度探索产品之间深层次的关系。


浪潮助力山东率先实现企业法人和自然人混合签名。山东市场监管电子签名系统简单易用、业务覆盖面广、签名结果直观可视、安全可靠,促进了电子营业执照应用。该APP上线一个多月来,全省企业登记无纸化网办率快速增长,仅4月份网上无纸化新开办企业7万户,无纸化网办率达83.9%。

 

零售与消费品

 

未卡 x 水神联名猫厕所除臭剂

未卡VETRESKA携手旺旺水神,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清新来袭。近日,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与旺旺集团旗下水神联合携手推出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这是旺旺集团自2007年创立水神以来首次与宠物品牌达成合作。

 

良品铺子董事长吃播“开挂”。5月26日,武汉市与腾讯联合开展“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活动。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走进直播间,半小时“吃播秀”吃出了企业高端零食战略的地气。

 

新通路地勤小哥指导门店经营,全力备战京东618。自疫情持续缓解,被压抑的消费需求正在逐步回温,这次2020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承载了更多消费期待。京东618来临之际,京东新通路的地勤小哥严官然又开始奔波在街头各个小店,指导门店选品、经营,迎接疫情后的首个全民购物节。

 

啤酒花供应商Yakima Chief Hops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完全由种植者拥有的啤酒花供应商 Yakima Chief Hops在新冠肺炎爆发后不久,迎来新任首席财务官Howard Allred。

 

 

健康与医疗制药

 

 

默克和贝勒医学院合作推进新冠肺炎疫苗制造平台,旨在加快进入第一阶段临床试验。默克与贝勒医学院和德克萨斯州儿童医院疫苗开发中心的研究人员合作,利用他们正在进行的血吸虫病疫苗合作的关键经验,优化生产工艺,推进两个新冠肺炎候选疫苗的生产,包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临床试验的CoV RBD219-N1候选疫苗。

 

天境生物公布新冠肺炎重症临床研究中期结果,加速GM-CSF单抗研发助力全球抗疫。TJM2,又称TJ003234,是天境生物自主研发的一种抗人粒细胞巨噬细胞集落刺激因子(GM-CSF)的中和抗体,GM-CSF是一种在组织急性及慢性炎症中起关键作用的细胞因子。研究的第一部分在总共24例患者中评估了TJM2的安全性和耐受性。数据监查委员会得出结论,天境生物可以按计划开始研究的第二部分。

 

物流

 

Intertek助力极智嘉获智能机器人CE及ETL双证书。此次获得Intertek CE及ETL认证的产品是极智嘉为市场独家打造的物流机器人,主要用于智能仓储,该产品通过严格测试,成功满足欧美EN 1175,EN 1525,EN ISO 12100,UL 3100的标准要求。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SGS为安德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颁发证书(左: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右:山东永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然先生)

SGS:全球首张可持续及韧性基础设施(SuRe®)认证证书花落山东德州安德湖小镇。SuRe®是一项评估基础设施可持续性和韧性的全球自愿性标准,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在中国发布。SuRe®标准采用了当前广受关注的责任投资和可持续发展所认同的的ESG理念,涵盖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三大要素,包括14 个主题与61项标准。

 

旅游与酒店

 

尼“艺”格罗端午礼盒

秉承艺术之灵感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推出尼“艺”格罗端午礼盒。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秉承艺术之灵感,将当代艺术与传统元素相结合,特别推出尼“艺”格罗端午礼盒,此次酒店中无处不在的艺术品陈列,为礼盒设计带来了灵感。

 

“粽-艺”礼盒全新上市,宝龙酒店集团演绎端午营销新姿态。宝龙酒店集团联合宝龙文化集团,携手知名艺术家贾宽共同打造“粽-艺”端午限定礼盒。


ATM中国旅游论坛--聚焦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将于6月2日下午3-4点举办。世界游网解读ATM旅游展:为期三天的ATM线上展会(ATM Virtual)将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在活动期间最令人迫切期待的会议之一就是以中英双语形式呈现的ATM中国旅游论坛。

 

 

汽车与交通

 

 

J.D. Power研究:提振新车销售还需进一步借力汽车金融。研究显示,中国市场汽车金融渗透率从去年的50%微弱增长至52%,且汽车金融业务对经销商整体利润的贡献率仅为10%,连续四年未能取得明显突破。零售信贷领域,吉致汽车金融(883分)、东风日产汽车金融(878分)和广汽汇理汽车金融(850分)分获满意度前三名。库存融资领域,广汽汇理汽车金融(852分)、中信银行(849分)和上汽财务(844分)分获满意度前三名。

灿谷公布2020年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总收入为人民币2.46亿元(3,474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3.52亿元,收入下降的原因系全球新冠疫情爆发给国内汽车行业带来严重打击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净亏损为人民币3,469万元(490万美元)。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Non-GAAP)净亏损为人民币1,137万元(161万美元)。Non-GAAP净亏损刨除了股权激励费用所带来的影响。

 

教育与人力资源

 

OMO模式完整学习闭环

新东方小学全科课程体验在今年暑期实现全面升级。升级后的课程着重打造线上线下多场景融合的学习体验,兼顾 “线下小班课的良好体验和服务”与“线上学习的便利和自主选择权”,面授小班课学习闭环搭载线上AI互动课“智能助推器”,全面规划学习路径,线上线下轻松学习。

 

尚德机构2020财年Q1财报。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净收入为人民币5.65亿元(合7,980万美元),同比上升0.2%。净亏损为人民币6,560万元(合930万美元),同比下降41.9%。净亏损率即净亏损占净收入的百分比,从2019年第一季度20.0%降至今年第一季度11.6%。新增学员数为70,098人,同比下降29.9%。


商业服务和其他

UL推出物联网安全评级。按照青铜、白银、黄金、铂金和钻石五个等级进行产品分类。经过验证的产品将获得相应的UL物联网安全评级验证标签(指明产品达到的安全级别),并由UL进行持续评估。UL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利用久经验证的安全最佳实践和评估物联网产品的安全性,帮助制造商和开发商证明其产品的安全评估。


Forrester推出中文版客户体验认证课程。客户体验基础是一门为期八周的线上课程,其中包括六个学习模块和一次自主测试,内容纲要包括最大化客户旅程分析,衡量客户体验和讲述ROI等主题。成功完成课程的学员可获得由客户体验领域开创先锋Harley Manning所签名的证书和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