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全球首张可持续及韧性基础设施认证证书花落山东德州 | 美通社

2020-05-28 09:46

SGS为安德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颁发证书(左: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右:山东永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然先生)

5月26日上午,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山东德州齐河县安德湖酒店为安德湖小镇在建项目颁发了全球首张可持续及韧性基础设施标准(SuRe®)认证证书。该认证对支持中国以及全球的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对可持续基础设施标准化,对促进德州市和齐河县可持续发展,以及对项目获得投资方的青睐,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SuRe®是一项评估基础设施可持续性和韧性的全球自愿性标准,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在中国发布。SuRe®标准采用了当前广受关注的责任投资和可持续发展所认同的的ESG理念,涵盖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三大要素,包括14 个主题与61项标准。全球基础设施巴塞尔基金会(GIB)是SuRe®标准的制定机构,GIB希望通过SuRe®标准认证,帮助认证项目吸引基础设施领域的公共和私人投资,确保有效地利用各种资源,同时增强基础设施的适应性,从而最大化社会效益和减少环境足迹。  

在可持续发展领域,除了可持续及韧性基础设施认证(SuRe®),SGS还可以提供组织碳排放管理、温室气体盘查、能源体系建设、和产品碳足迹认证等气候变化相关服务;可持续报告编制、审验和培训服务;铝业管理倡议(ASI)的绩效标准认证和监管链标准(CoC)认证服务;社会、劳工及健康安全二方审核服务;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固体废弃物管理等环境服务;水资源可持续管理认证服务(AWS)及可持续供应链管理服务等。

(美通社,2020年5月2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