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巧克力生产巨头百乐嘉利宝收购澳大利亚GKC Foods | 美通社

2020-05-27 17:48

The Barry Callebaut Group has signed an agreement to acquire GKC Foods (Australia) Pty Ltd, a producer of chocolate, coatings and fillings, serving many consumer chocolate brands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This strategic acquisition establishes Barry Callebaut’s direct presence and manufacturing capacity in the growing Australian market.

全球领先的高质量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Barry Callebaut)集团已签署协议,收购巧克力、涂料和馅料生产商GKC Foods澳大利亚公司。GKC Foods澳大利亚公司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多个消费者巧克力品牌供货。这项战略性收购建立了百乐嘉利宝在不断发展的澳大利亚市场中的直接业务和制造能力。

Barry Callebaut的投资涉及升级和扩展工厂现有的基础设施。安装新的最先进的巧克力生产线,并部署集成管理系统以增强自动化生产。此外,该公司将在当地雇用约50名员工,包括GKC Foods的现有员工,他们将在交易完成后调配到Barry Callebaut。(美通社,2020年5月27日苏黎世和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