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推出物联网安全评级 助力展示产品安全性 | 美通社

2020-05-27 16:27

据调研公司Statista数据显示,随着个人智能设备的数量连年增加,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将持续增长,预计2022年将达到534.5亿美元。然而,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于2019年12月3日提出警告:此番增长也伴随着阵痛。他们在新闻中提醒,大量依靠物联网 (IoT) 实现互联的设备都需要配备数字防御手段。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的指南旨在提醒消费者在将物联网设备引入家庭环境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安全从家开始。对于很多人而言,更改设备的默认密码、保护家庭网络安全和定期更新连接设备的软件都有助于提高联网设备的安全性。

然而,UL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专家Laurens van Oijen并不完全这么认为。物联网安全始于设备的设计,这意味着网络安全措施应成为产品及其所连接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必备要素。但是,相较于功能性、成本效益和更快的上市时间等,大多数制造商通常会将产品的安全问题优先等级推后。而其他制造商可能自认为采取了充分的措施来保证设备及其连接的生态系统的完整性,但他们也许并未采取必要的步骤来验证产品内置的安全措施是否可靠。

为帮助制造商克服这些商业挑战,UL推出专为物联网产品设计的安全验证和标签解决方案 -- 物联网安全评级服务,按照青铜、白银、黄金、铂金和钻石五个等级进行产品分类。经过验证的产品将获得相应的UL物联网安全评级验证标签(指明产品达到的安全级别),并由UL进行持续评估。(美通社,2020年5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