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足长三角,辉瑞助力全国免疫规划一体化培训项目启动 | 美通社

2020-05-27 15:52

合影

5月26日,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中国医药报》社组织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疾控所专家联合编写的《长三角区域预防接种培训指导手册》新书首发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该书的发布填补了我国目前疾控领域缺乏接种培训专业指导书籍的空白,也为后续人才梯队的培养和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长三角免疫规划一体化预防接种规范化培训项目主要分为教材的编纂出版与线上培训课程的制作传播两部分。由《中国医药报》社整体策划实施,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地区疾控单位作为专业指导和内容支持,选派专家组成教材编委和线上培训专家组,提供内容支撑。该书已于今年4月25日出版。编写好的培训教材将作为正规医药科技出版书目出版发行,按照教材章节拍摄制作的线上培训课程,制作完成的视频陆续在“食事药闻APP” -- 医视界板块的“疫苗专区”上线首发,以配合教材学习使用。线上教程面向全国,计划覆盖20万人次,线下的培训活动,主要针对各市/区县CDC/POV(疾病控制中心,CDC/预防接种站,POV)等相关人员,预计覆盖1万人次左右。(美通社,2020年5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