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都市丽人七代形象店焕新升级 预计年内将有数百家亮相 | 美通社

2020-05-27 15:30

都市丽人七代店整体陈列场景

近期,都市丽人第七代形象店铺焕新升级。全新形象店铺主打“实用品牌”理念,塑造了一站式购物体验,为一家人提供贴身衣物选择,传递贴心关怀,大大提升了全家人的幸福温度。

新的形象店铺主打居家、温馨、自然的调性。全新的品牌形象以暖色系为基础载体,肌理漆、灰色布纹、木地砖、木纹板材等选材、配套的灯光氛围,以及在简洁、便利、灵活、多变的货架组合中植入木纹、波浪形等元素,都营造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观感,创造了一种舒适、轻松的购物体验,让人们“剁手”也舒心,消费也顺畅。

焕然一新的店铺场景、居家陈列则拉近了都市丽人与消费者的距离。调整塑身、时尚美搭、婴肌棉+、外出居家服、舒适睡衣、情侣家居、亲子家居、保暖衣、丝袜背心等百余种产品,绵软的材质,温馨的色调,让人感受到了家以外的温暖,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港湾,成为爱美女士的“必去”之地。

作为中国内衣领先品牌,都市丽人全新升级的七代店铺,强化了内衣的舒适和功能特性,按自然舒适型、零压无痕型、薄适贴合型、聚拢升杯型、美体纤塑型等类型陈列,从少女,到少妇、从纤瘦到丰腴,都能选择到或温馨舒适,或透气凉爽,或性感时尚不同风格的内衣。

目前,都市丽人七代店铺已在北京、深圳、上海、南京、重庆、贵州、东莞等全国多家城市铺开,预计年内将有数百家七代店亮相。届时,更多的爱美人士,将都能体验到简约时尚的设计、贴心的场景陈列、及都市丽人的匠心制造。

(美通社,2020年5月26日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