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向京东方显示面板颁发Eyesafe显示认证 | 美通社

2020-05-27 15:15

BOE(京东方)获颁TUV莱茵Eyesafe显示认证

5月2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向BOE(京东方)的7款面板产品颁发了Eyesafe显示认证。京东方显示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武延兵、笔记本事业部副总经理窦芳、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副总经理刘喜强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数亿人开始居家办公和学习,人们看显示屏幕的时间急剧增加,暴露在蓝光下的时间也随之增长,长此以往会给人们的健康带来各种问题。 

今年3月,TUV莱茵联合Eyesafe®推出了针对低蓝光和色彩性能管理的Eyesafe显示标准。该标准基于TUV莱茵的低蓝光标准,由250多位具备临床健康和安全性研究经验的眼科医生、验光师共同参与开发,并加入了基于最新视觉健康研究所提出的最大辐射量和色彩要求。 

BOE(京东方)低蓝光显示解决方案采用蓝光波峰红移技术,大幅降低415nm-455nm波段有害蓝光的能量输出,同时还能还原显示屏逼真的色彩,不会出现色偏、色域下降等显示质量问题。在教育、办公、游戏以及创意设计领域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美通社,2020年5月2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