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力“战疫”,特灵在中国推出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 | 美通社

2020-05-27 14:55

特灵独有的光催化空气清洁系统

日前,特灵科技旗下全球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供应商特灵正式全面推出了其在中国和亚太市场的一整套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并开发出了针对已安装空调机组的改进方案,通过提供外接和插入式的选项,便于客户快速、便捷地完成杀毒灭菌的升级改造。

自2月复工以来,特灵团队通过快速响应,极速研发出了一套“战疫”新品 -- 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并于近期正式在中国和亚太市场同步推出。从商业场所、医疗卫生、教育、家居环境到部分工业场所,从未安装的到已安装的特灵或其他品牌的空调机组,都可以应用该方案快速杀毒灭菌,消除中央空调的安全隐患,为人们提供一个兼顾舒适与安全的室内环境,并有效提升公共设施的安全度。

特灵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共提供了三种方案:光触媒、高压静电以及特灵独有的光催化空气清洁系统(TCACS™)。这三种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杀灭多种细菌病毒,净化空气,还可以有效降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和特殊异味,过滤PM2.5粒子。

特灵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具有多种安装方式,包括机组插入式安装,机组外全截面安装以及机组内全截面安装等形式,可应用于多种空气处理机组和风机盘管产品,甚至是风管上。它不仅可以安装在特灵商用和民用空调产品上,也适用于众多其它空调品牌产品,应用灵活便捷,空气阻力低,对系统几乎无额外的能耗影响,非常适合现场改造的需求。

特灵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通过了权威机构的检测和认证,可有效确保健康、高效的空气环境:高压静电产品微生物净化效率99.1%,对于PM2.5的有效过滤效率也达到98.2%以上,同时过程中无明显臭氧增加。光触媒产品白色葡萄球菌杀灭率大于99.94%。

(美通社,2020年5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