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邦魏理仕跃居财富500强榜单第128位 | 美通社

2020-05-26 15:36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20年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Fortune 500),世邦魏理仕荣登榜单第128位,排名比去年提升18位。

世邦魏理仕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商业地产服务。2019年,公司负责的房地产销售及租赁交易超过4,320亿美元,管理的商业物业及企业设施总面积超过6.32亿平方米。世邦魏理仕旗下同时拥有实物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CBRE Global Investors)、美国商业地产开发公司Trammell Crow、英国住宅地产开发商Telford Homes以及灵活办公解决方案业务Hana。

世邦魏理仕在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设有11个办公室,拥有近8,000名专业人士。凭借丰富的本土经验以及强大的全球平台,世邦魏理仕与超过100个城市的客户协同合作、创造佳绩。

(美通社,2020年5月2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