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将在ASCO年度会议上展示肿瘤管线和产品数据 | 美通社

2020-05-26 15:29

卫材株式会社宣布,甲磺酸仑伐替尼(口服多靶点酪氨酸激酶受体抑制剂,产品名称:乐卫玛®,以下简称“仑伐替尼”)和甲磺酸艾立布林(软海绵素类微管动力学抑制剂,产品名称:海乐卫®,“艾立布林”)的一系列摘要将在2020年5月29日至31日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20虚拟科学计划)上发布。

在今年的会议上,将发表关于仑伐替尼与美国默沙东公司的抗PD-1抗体可瑞达®(“帕博利珠单抗”)联合治疗的两项研究最终结果。其中一项是Study111 / KEYNOTE-146的转移性肾细胞癌队列的口头报告(摘要编号:5008),另一项是Study116 / KEYNOTE-524,联合治疗用于不可切除的肝细胞癌一线治疗的壁报讨论(摘要编号:4519)。

此版本讨论了FDA批准的产品的研究化合物和研究用途。无意传达有关功效和安全性的结论。无法保证FDA批准的产品的任何研究化合物和研究用途将成功完成临床开发或获得FDA批准。(美通社,2020年5月26日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