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授权专卖店首次亮相云南 | 美通社

2020-05-25 18:45

乐高马赛克画

云南省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5月23日正式亮相昆明。春城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齐聚顺城购物中心,在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自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15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

为了庆祝云南省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业,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特意用乐高积木颗粒为昆明创作了三幅长约1米、高达3米的马赛克画,栩栩如生地表现了山脉与梯田、重峦叠嶂的古寨和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生动地还原了绮丽的云南风光和神秘的少数民族风情。整幅作品由约154,000个乐高积木颗粒组成,制作过程历时30天。

在众多商品中,今年5月15日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乐高® 悟空小侠新品系列特别吸引顾客的关注,该系列是乐高集团首个灵感源于中国经典名著的产品系列。此外,适合幼儿的乐高®得宝®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好朋友系列、拥有原创故事线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以及深受希望能够挑战更高拼搭能力玩家喜爱的乐高®机械组等乐高玩具产品都一应俱全。

(美通社,2020年5月25日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