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联手WaveForm为中国患者提供动态血糖监测方案 | 美通社

2020-05-25 18:24

拜耳宣布与WaveForm公司(WaveForm Technologies Inc.)达成一项商业合作协议。结合WaveForm的创新专有技术和拜耳在糖尿病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及专长,该合作将为中国患者与医生带来创新的动态血糖监测解决方案。WaveForm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AgaMatrix 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开发新型动态血糖监测(CGM)产品。

定期血糖监测对提升糖尿病管理效果具有重要作用。动态血糖监测可以持续、全面地跟踪血糖水平,反映个体全天血糖的波动变化,为评估和指导糖尿病治疗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凭借在糖尿病领域的丰富经验与产品组合,拜耳不仅持续努力帮助糖尿病患者提升治疗效果,有效管理并发症,改善生活质量,还帮助糖尿病前期人群(IGT)延缓糖尿病发生。为应对糖尿病高发给中国带来的日益严峻的健康挑战,拜耳积极携手行业协会、医疗卫生专家等相关各方,通过整合公众教育、筛查、预防治疗等多种方式,共同推进中国的糖尿病管理工作。2019年起,拜耳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合作开展“糖防行动”公益项目,借助线上互动平台、线下专家问答咨询以及社区教育培训等形式,提升公众对糖尿病防治的认知及健康素养,从而帮助提升糖尿病管理成效。

基于多项血糖传感器技术的专利创新,WaveForm的CGM系统让使用者可以便捷地在智能手机上查看一分钟内最新的血糖读数。通过一个可佩戴最长15天的一次性传感器,该创新系统将持续监测组织间液中的葡萄糖水平。传感器与可重复使用的发射器通过蓝牙®将每分钟准确测量的血糖数据传输至移动应用程序,无需额外的接收设备。

根据协议,WaveForm将负责获得Cascade CGM系统在中国的上市许可并承担上市后维护工作;拜耳将负责该系统在中国的商业化、分销与销售,以及客户支持工作。拜耳与WaveForm还将针对中国患者和医生的需求,共同探索CGM产品的定制化升级。

2019年11月,WaveForm的Cascade CGM系统在欧洲获得CE认证标志。该产品已在欧洲部分国家开始商业化运作。

拜耳处方药业务发展团队促成了此次合作。

(美通社,2020年5月25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