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菲迪发布全新品牌主张“跨越前行” | 美通社

2020-05-25 17:43

格兰菲迪12年及15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享誉全球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格兰菲迪(Glenfiddich)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 -- 跨越·前行,以崭新的态度主张,重新诠释品牌的“前行者”精神。格兰菲迪希望,通过这一全新品牌主张,激励更多具有“前行者”精神的人,跨越当下或成功或艰难的处境,勇于探索和突破,只有敢于拥抱未知,才能向下一次成功不断前行。

格兰菲迪由威廉•格兰先生创立于苏格兰高地的达夫镇。曾做过鞋匠和其他工作的他,最终秉承内心的渴望,于1886年9月开始着手实现他长久以来的梦想 -- 建造自己的酒厂,创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并由此开创出单一麦芽威士忌领域的全新格局。

1961年,20世纪深具影响力的设计师汉斯•施莱格尔以水、空气与大麦芽,威士忌三大要素作为灵感来源,为格兰菲迪构思出颠覆性的、具有代表性的瓶身设计 -- 三角形酒瓶,并被格兰菲迪沿用至今。今年,为了纪念格兰菲迪的起源,同时也是对“前行者”精神的又一次践行,格兰菲迪12年及15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推出了全新包装,以更简洁、现代的形象呈现给广大威士忌爱好者。新包装大胆创新的设计,寓意着格兰菲迪特立独行的起源以及家族传承的经典,也为全新品牌主张的发布埋下了伏笔。(美通社,2020年5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