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公司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 | 美通社

2020-05-25 17:00

李尔公司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已加入全球颇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 -- 联合国全球契约,这进一步印证了李尔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长远承诺:持续创造舒适、健康、便捷和安全的产品。 

联合国全球契约于2000年启动,旨在呼吁全球企业调整其战略和业务,使之符合与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相关的十项普遍原则。此外,参与契约的企业还承诺将支持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消除贫穷和饥饿、改善健康和教育,以及打造清洁的环境。

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签署企业只是李尔致力于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道德建设的一方面。李尔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表现以及在全年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公益项目中的贡献,都体现了李尔在企业捐赠和社会责任方面的领导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李尔无偿分享了安全工作手册(Safe Work Playbook),给予全球业界更多支持。这是一本长达80页的企业安全复工指南。自4月6日问世以来,手册已被来自不同行业的机构和组织下载了25,000多次,尤其为那些准备在逆境中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了宝贵资源。

同时,李尔几乎为全球业务运营地区的所有社区捐赠了包括个人防护装备在内的关键物资。公司还在全球多家工厂迅速扩充产能,生产口罩,以支持一线急救人员、医务工作者和员工。截至目前,李尔已经生产了200多万个口罩。此外,李尔全球员工在各自社区不遗余力地贡献时间、财力和物资抗击疫情。

李尔回馈项目(Operation GIVE)代表着成长(Grow)、投资(Invest)、志愿(Volunteer)和赋能(Empower)。李尔的员工志愿者通过该项目为社区提供各类经济援助,包括为学校提供书籍和教学用品,为贫困家庭提供食物和衣服,以及为社区提供医疗援助。李尔还带动员工植树以及在森林和海滩清理回收成吨的垃圾,避免它们被运往填埋场污染环境。

李尔的安全驾驶活动,引起了所有人关注“分心驾驶”,树立安全意识,无论你是驾驶员、乘客、行人还是骑车者。截至目前,已有25,000多人郑重承诺:双眼专注路况,双手不离方向盘,专心驾驶。 

(美通社,2020年5月25日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