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CC2020深圳站6月18日开启,聚焦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 美通社

2020-05-25 16:24

IDCC2020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IDC行业标志性盛会之一 --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开启。首站“IDCC2020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18日在深圳举办。“IDCC2020”融合线下、线上会议优点,将首次以现场会议+线上多平台直播的方式,让任意地点的观众随时参与,实现一场真正同时覆盖全球的行业盛会。 

会议名称:IDCC2020深圳站 -- 大湾区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数据中心产业联盟、中国IDC圈

支持单位: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CAICT云大所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会议时间:2020年6月18-19日

会议地点: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主管部门、知名咨询机构将在论坛上为与会者带来包括《新基建时代大湾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趋势》、《大湾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全球互联网需求市场解读》等多个行业调研报告,立足数据中心新基建,引领行业趋势。 

由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IDCNOVA主办的“数据中心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为与会者带来不同视角的产业观察,并邀请多个国家地区企业代表现场分享。无论是跨境合作,还是寻找海外疫情下的互联网商机,“数据中心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为大家提供必不可少的全球视野,以及启动海外合作的渠道。

(美通社,2020年5月25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