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家Shake Shack机场门店5月28日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 美通社

2020-05-25 15:53

Shake Shack 招牌牛肉堡

各位旅客请注意,纽约人气汉堡品牌Shake Shack即将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5月28日起开始办理登机。自2019年在新天地首次亮相之后,Shake Shack迅速打卡上海各大地标,旅途中步履不停与大家分享美食和生活方式,期待在飞往世界的窗口和更多人相遇。为了庆祝开业,Shake Shack虹桥店也为第一批顾客准备了独家小礼物,凡前200名消费即可获得精美Shack行李牌。 

国内首家进驻机场的Shake Shack,也是上海第四家Shake Shack即将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着陆,为旅客营造独一无二的舒适空间。除了多款经典美食之外,Shake Shack虹桥机场店特别于每天上午10点前,推出旅客专享早餐,包含芝士猪柳蛋堡、芝士培根蛋堡等暖心美食,搭配果汁和携手Manner Coffee合作的Shack-blend滴滤咖啡,为旅途全程充能。匆忙经过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这里的外带服务非常高效,时髦的打包袋也为旅行行头增添光彩。距离登机时间还很充裕?Shake Shack室内环境以上海豫园为灵感,以自然元素和中性色调,为顾客们定制一个放松的绿洲。登机前,别忘了把一份Shake Shack的美味带上飞机,让它成为大家的最后一件随身行李。 

Shake Shack的品牌故事从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的一辆热狗餐车开始,凭借其优质的食物品质及代表的生活方式文化,成为与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齐名为“纽约三宝”;在万众期待下,Shake Shack登陆上海,陆续在上海新天地、静安嘉里中心以及浦东国金中心盛大开幕,创造了许多美食界的记录。Shake Shack今年在中国的行程将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包括即将在北京潮流中心三里屯太古里开业,并推出北京地区限定美食和周边产品,期待成为下一个都市人气打卡地标。

(美通社,2020年5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