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成立大中华区职业关爱中心,优先为万豪内部员工提供更多工作机会 | 美通社

2020-05-25 15:41

近期,万豪国际集团成立了大中华区职业关爱中心,这一举措旨在通过集团统一的资源调配优先为万豪员工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上的支持。疫情对旅游业产生巨大冲击,万豪国际集团的业务也受到很大影响。在此期间,万豪始终将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并稳定员工的岗位。 

目前国内疫情已平稳,旅游逐步回暖,带动了万豪国际在大中华区的业绩改善,区域内酒店入住率已逐步回升,各酒店已对酒店运营和人力资源安排做出相应调整,基于此,万豪国际已优先为内部员工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以及短期的员工共享计划。万豪国际于今年4月新开业贵阳花溪福朋喜来登以及重庆万豪行政公寓,接下来还有更多新酒店开业。这些新晋开业和筹备中的新酒店为当地市场带来新增就业机会,也为万豪国际员工提供内部调动的机会。 

职业关爱中心将通过万豪招聘(MarriottCareers)微信公众号在内的多个渠道向所有员工发布大中华区的内部工作机会,并根据各酒店的调派需求,时间要求和工作相关性方面进行申请人员的匹配,支持员工的职业发展。

(美通社,2020年5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