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吉“营养嘉餐”公益项目帮助改善天津SOS儿童村孤儿营养 | 美通社

2020-05-22 14:44

嘉吉“营养嘉餐”项目向天津SOS儿童村的孤儿们捐赠食物

5月20日第31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如期而至,嘉吉携手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和天津SOS儿童村开展2020年嘉吉“营养嘉餐”项目,捐赠4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儿童村近60名孤儿和14位家庭妈妈的食物和营养供给。

嘉吉向天津SOS儿童村的孩子们捐赠了全年每日所需的鸡蛋和牛奶,并向14个孤儿家庭提供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等食物,以帮助确保孩子们足够的营养摄入。在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的协助下,来自嘉吉的志愿者们也将在儿童村举办多种活动,包括六一儿童节与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的线上营养沙龙等健康主题活动。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是根据中国政府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1984年11月签署的合作协议组建的非政府组织,1985年5月经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目前全国共有天津、烟台、齐齐哈尔、南昌、开封、成都、莆田、乌鲁木齐、拉萨、北京10所SOS儿童村,其中天津SOS儿童村自开村以来先后收留抚养来自天津和周边省份15个县市区的近400名健康孤儿,已有300余名孩子长大成人并步入社会。

嘉吉的“营养嘉餐”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累计捐赠营养餐包310,000余份,1,200余名学生和儿童从中受益,他们主要来自于中国经济欠发达地区。未来,嘉吉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在中国持续开展这一项目。

(美通社,2020年5月22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