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森发布全新专利高科技美发直发器;天猫理想生活-科勒家居设计主题店启幕 | 美通企业日报

2020-05-22 12:38

今日看点

 

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

戴森发布全新专利柔性弹板设计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搭载开创性的精密切割技术,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采用的专利柔性弹板可通过面板的柔和形变,以包裹式力学控制并聚拢发丝,在更低温度情况下实现同等的理想造型效果,从而减少50%损伤。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适用于所有类型发质,搭载智能温控技术确保精准的造型温度,以及4芯高能锂电池组,支持有绳无绳造型。


天猫理想生活-科勒家居设计主题店

天猫理想生活·科勒家居设计主题店正式启幕。位于上海南京西路456号的科勒天猫主题店,全面聚焦消费者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需求,精选典型的生活场景,并通过全新的天猫公仔形象 -- Dr. K,以其未来感家居设计师的身份帮助消费者改善家居生活方式。Dr.K此次在体验店内设计浴间理想空间,咖啡时光空间、定格灵感空间、声之律动空间、衣享主义空间等沉浸式的理想生活场景。

 

TUV莱茵宣布首批通过Eyesafe显示认证的面板制造商。包括京东方(BOE)、TCL华星光电(TCL CSOT)、群创光电(Innolux)、龙腾光电(IVO)、纬创(Wistron)和友达光电(AUO)。同时,显示面板制造商熊猫电子(Panda)的产品也正在进行Eyesafe显示认证,结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今年3月,TUV莱茵联合Eyesafe®推出了针对低蓝光和色彩性能管理的显示标准。该标准是基于TUV莱茵的低蓝光标准,由250多位具备临床健康和安全性研究经验的眼科医生、验光师共同参与开发,并加入了基于最新视觉健康研究提出的最大辐射量以及色彩要求,对消费电子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宁波中远海运物流在北仑港的作业现场

普洛斯宣布其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平台隐山资本完成对宁波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股权战略投资。隐山资本专注于大物流生态圈领域内股权投资,注重新技术、新模式的运用,提升现代物流集成运力服务,驱动物流生态产业的整合发展。隐山资本在航空、海运、铁路等传统物流领域,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投资布局,发挥生态资源集成效应,实现价值提升。此次股权投资继续扩展了普洛斯与中远海运集团的战略合作范围。此前,普洛斯曾在2018年与中远海运港口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和行业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智慧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

 

IT科技与互联网

 

Exact易科软件携手友商建立Fabless IC业服务生态圈。为IC设计企业提供一站式多种信息服务。生态圈涵盖IC公司的企业信息化,网络及数据安全、专利法务咨询及服务、会计师事务所的IPO 咨询及服务等。在疫情期间安排了一系列对IC设计公司的线上分享,在今后Exact易科软件还会安排线下的系列活动。

 

浪潮健康与百度智慧医疗联合打造“槐荫模式”。2019年11月,百度与浪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落地。济南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联合浪潮爱健康基层健康医防融合服务平台和小度智能音箱,共同打造出小度爱健康慢病管理服务方案,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一步。

 

浪潮构建1+2+N的5G智慧社区。1+2+N即为“一张网络,两个中心,N个应用”三位一体的智慧社区治理新模式,构建5G社区感知网络,获取基层需求;建立社区大数据中心,汇聚基层实时数据;打造智慧社区运管中心,实现社区态势监控、指挥调度和辅助分析;实现N个社区应用,突出党建引领,实现社区网格化协同联动,健全长效监督考核机制。

 

Wealth Dynamix被全球分析公司Celent选为XCelent综合奖的得主。Wealth Dynamix是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WDX1是Wealth Dynamix的旗舰级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其功能涵盖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包括客户获取、客户参与、数字化引导、法规遵从、关系管理和持续的客户服务。

 

消费者科技

 

第二季“Hi,Film!”胶片季即将在7月24日-9月9日回归富士X-SPACE。第二季“Hi,Film!”胶片季首个主打活动是富士X-SPACE与图虫OpenSee联合策划的“500胶片相机漂流创作计划”,面向全国招募500人使用富士一次性胶片相机记录自己角度的世界,并用文字在记录手册写下拍摄当时的情绪与感受。

 

零售与消费品

 

十二生肖高达系列再添新作,子鼠高达登场。2020年5月,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再次推出专为中国高达粉丝打造的十二生肖高达系列 -- 十二生肖高达·子鼠。

 

乐高(R)授权专卖店降临涪城 激发城市创意灵感,展示无限拼砌可能。绵阳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即将正式亮相涪城万达广场。这次乐高集团首次在绵阳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将为小朋友们和各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购物和拼搭体验。


山姆加大引入众多高品质的商品

“品味山姆”开启,健康膳食一揽子方案受欢迎。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20年品味山姆”活动,以“食不同,生活更不同”为主题,向会员家庭宣传高品质生活方式,其中由山姆大厨根据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定制的每日饮食解决方案成亮点,解决了当下在家烹饪的难点。此外,山姆加大引入众多高品质的商品,从进口海鲜、肉类、葡萄酒到优选产地的南北干货等,进一步丰富会员的购物选择。


启迈QIMA联合美国商会举办在线研讨会,共商后疫情时代的欧美出口。5月28日,启迈QIMA将联合美国商会举办在线研讨会,介绍欧盟市场个人防护装备法规以及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最新推出的“儿童消费品适用年龄判定指南”等情况,并为众多中小企业在线答疑。

 

健康与医疗制药

 

INOVIO新冠肺炎DNA疫苗INO-4800显示中和抗体和T细胞免疫应答。INOVIO公布了其新冠肺炎(COVID-19) DNA疫苗IN0-4800的临床前研究数据,数据显示了对新冠病毒(SARS-CoV-2)的强有力中和抗体和T细胞免疫应答。这项研究发表在同行评审的《自然通讯》杂志上,题为《新冠肺炎候选DNA疫苗的免疫原性》,由INOVIO的科学家和来自威斯达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英国公共卫生部、复旦大学和艾棣维欣的合作者共同完成。

 

峰力助听器携手同仁医院 - 开启助听器远程验配新体验。日前,峰力携手北京同仁医院开启为听损人士远程验配助听器。佩戴了峰力助听器的患者可通过一款名为myPhonak app的手机应用连接助听器,在家中便可接受同仁医院助听器验配中心的远程调试。

 

宝生物选择AGC Biologics成为制造商。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与日本宝生物工程株式会社进行合作。两家公司将会通过在预防性DNA疫苗上面进行合作,联手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而AGC Biologics将为所涉及的疫苗制造质粒DNA中间体。COVID-19疫苗将会在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进行开发,并将依托AnGes, Inc.在开发质粒DNA产品上面的专长。

 

打动听损者的秘诀 | 优利康助听器循证医学。近日,优利康助听器加拿大听力临床研究总监Don Hayes分享了AI环境识别的优势,以及在首次验配中AI环境识别起到的重要作用。在用户使用中,生活环境评估工具会记录在不同环境中使用的时间、用户对音量的调整。这些数据会给验配师一个真实的生活社交反馈,用户在生活环境中聆听的方式,在二次预约时候,可以作为验配师提出建议的依据。

 

百济神州与Medison Pharma签署BTK抑制剂BRUKINSA(泽布替尼)在以色列的独家代理分销协议并宣布其在以色列的新药上市申请已被受理。百济神州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Medison Pharma是一家服务于生物科技和制药公司的全球领先商业合作伙伴,在以色列、加拿大、中欧和东欧均有业务开展。双方宣布签署了一项独家代理分销协议,Medison将有权在以色列针对百济神州的BTK抑制剂BRUKINSA(泽布替尼)开展商业化活动。

 

天境生物与Genexine宣布TJ107/HyLeukin-7获中国临床2期试验许可。天境生物与Genexine Inc.共同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新型长效重组人白细胞介素7(rhIL-7)TJ107 / HyLeukin-7(Efineptakin alfa)可在新诊断的、患有淋巴细胞减少的胶质母细胞瘤患者中开展2期临床研究。此外,两家公司将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推进TJ107 / HyLeukin-7针对该适应症的开发。

 

T-Bio 2020亚洲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峰会9月3日-4日登陆上海。本次会议共设2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30+位生物药行业大咖专业分享,40+展位专业展示生物药行业解决方案,内容涵盖生物药工艺与制造、生物药注册与审批、生物类似药技术前沿、基因及免疫治疗等。会议聚焦最新政策、市场趋势,抢占生物药产业新机遇。

 

1药网发布Q1财报:营收增140.3% 连续四个财季增长超100%。美股上市互联网医药健康平台1药网公布一季度财务报告,公司营收继续保持高增速,一季度营收15.76亿元人民币,连续四个季度营收同比增幅超过100%,本季度更是创下成立以来单季营收新高,实现140.3%的同比增幅。截至3月31日,1药网B2B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78.4%至12.79亿元, B2C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7.5%至1.91亿元,E-channel业务收入增长229.7%至9902.8万元。公司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1.09亿元人民币,占净收入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14.7%下降至6.9%。     

 

能源化工与环保

 

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宣布第二个LNG储罐成功升顶。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设施,为第二个LNG储罐成功升顶。这座重要的项目里程碑提前近三个月达到,此时距离该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FID)仅仅过了九个月。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开启组件“出海”新模式。为积极探索海外销售的新模式,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与中实节能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协同效应,组团“出海”。5月18日,双方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菁楠正式将组件海外代理销售权牌匾授予中实节能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相麟。

 

阳光电源美国直流耦合光储融合项目

连续四年荣登榜首 阳光电源储能系统装机位居中国第一。已连续发布十年、备受产业内外关注和赞誉的2020年《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显示,2019年,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系统集成市场出货量均位列中国第一。这也意味着,自2016年以来,阳光电源储能已连续四年位居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市场出货量排行榜榜首。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回归上海。该展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在每年的上海和北京两地轮流承办,是亚洲知名的花卉、园艺、园林行业品牌旗舰展览会。

 

旅游与酒店


180°海景别墅,体验巴厘岛慢生活 --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Airbnb爱彼迎发布全球“云旅游”种草榜单。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全球旅行者依然持续在Airbnb爱彼迎平台上“云旅游”,规划未来旅行。通过分析用户搜索及心愿单数据,爱彼迎近日发布了全球“云旅游”种草榜单 -- 奇妙民宿、乡村木屋、海滨房源最受青睐。

 

重庆丽晶酒店客房设施再升级 科技与服务结合 所见即奢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奢华品牌酒店 -- 重庆丽晶酒店2020年年初客房设施再次升级焕新。酒店在每间房安装国际标准Qi无线充电座,智能马桶设施的基础上于每间房加装科技感十足的戴森吹风机。细腻的服务与卓越的科技相结合,为宾客打造舒适如家的尊崇体验。

 

古往“君”来丨君澜大饭店再入晋中,华北布局又添新员。2020年5月20日,君澜酒店集团与山西事和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其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的晋中君澜大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香格里拉集团“香传”系列端午新品 致安康祝福。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香格里拉集团推出“香传”系列端午好礼,以亚洲风味和匠心传承致佳节安康祝福。

 

金融与保险

 

51社保服务3.0体系发布。51社保首次对外公开51社保客户成功体系及2020满意度调研结果,数据显示,按照五个服务质量维度分析显示,可靠性最高,移情性最低;整体较去年相比,移情性和响应性有了专项提高,有形性和可靠性作为优势持续提升,保障性在高分范围内小幅波动。此外,《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标准》全面规范了社会保险代理服务、住房公积金代理服务的术语和定义、服务内容、服务合同、服务流程、服务效率、服务保障、服务评价与改进等多重标准以及服务商选择标准。

 

跨境工品平台ECVV完成B+轮融资,本轮由长润资本独家投资。ECVV基于中国工品供应链优势,致力于为全球买家提供B端客户工品一站式采购服务,是一家互联网化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在家居装饰、五金工具、办公设备、机械配件、医疗防护等领域具备区域影响力。

 

汇桥资本领投三家创新先锋合计1.5亿美元融资。汇桥资本于2020年4月领投Vida Health的2,500万美元融资,这也是汇桥在远程医疗领域的首个私募投资。汇桥资本于2020年4月领投Rapid Micro Biosystems的6,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汇桥资本于2019年4月领投Pulmonx的6,5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并于2020年4月再次领投了新一轮的6,600万美元融资。

 

教育与人力资源

 

培生为申请赴英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启动安全英语语言测试服务。准备赴英国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即日起可以开始在全球多个地点报考PTE语言考试,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从即日起,包括中国在内的首批20个考点开始接受报名预订,其中 11 个考点即日开放考试,其余 9 个考点将在 COVID-19 限制取消后开放。

 

聚焦“家庭教育” 新东方教师培训公益教育研讨会第三期成功举行。该活动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未来学校研究院联合主办,是个面向教师及教育全行业的系列在线公益活动。于5月12日正式启动,至5月28日结束,前后共计6期。

 

广告营销传媒

 

Analytic Partners任命康斯坦丁诺斯·斯佩塔萨里斯(Konstantinos Spetsaris)为高级副总裁。斯佩塔萨里斯将在纽约市办事处工作,他将负责向全球客户提供和咨询最佳衡量和分析策略,以满足国际市场上客户的需求。斯佩塔萨里斯还将负责公司的产品优化业务。

 

“爱与力量”2020品牌智能营销论坛(AiBMF)正式启动。快消品专场将于2020年8月13-14日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爱与力量”,将探讨在后疫情和后互联网时代,品牌的营销重心和增长之路。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