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为申请赴英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启动安全英语语言测试服务 | 美通社

2020-05-22 09:49

培生为申请赴英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启动安全英语语言测试服务

2020年5月21日,全球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宣布,准备赴英国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即日起可以开始在全球多个地点报考PTE语言考试,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英国政府批准培生开放PTE语言考试报名,启动安全英语水平测试(SELT)服务。培生PTE语言考试已获得英国政府的批准,成为申请英国各类签证的安全英语水平测试。从即日起,包括中国在内的首批20个考点开始接受报名预订,其中11个考点即日开放考试,其余9个考点将在COVID-19限制取消后开放。

预计包括英国在内的所有其它的SELT考试地点将在今年夏天分阶段投入运营。该考试将通过Pearson VUE考试中心在全球落地。所有运营的考试中心将继续遵循当地官方公共卫生的指导和通知,防止COVID-19的传播,包括保持社交距离,以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培生的 SELT 测试侧重于人们的移民需求,详情如下:

- PTE学术英语考试 (UKVI)–适用于申请工作和学习签证的四项语言技能测试,考核考生的说听读写能力。

- PTE家庭英语考试 (PTE Home) – 适用于家庭签证、定居、公民身份、以及运动员和海外商务代表申请的两种技能语言测试。它测试口语和听力技能。

PTE 学术英语考试是培生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是公司的战略发展重点,去年全球考量增长了17%。该项考试已经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的认可,适用于所有类别的签证申请。100%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爱尔兰大学和98%的英国大学也认可该考试。

(美通社,2020年5月22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