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中国携旗下品牌产品助力全民营养周 | 美通社

2020-05-21 17:41

玛氏产品登陆健康货架专区,坚果营养价值受到专家认可

5月17日,在一年一度的“全民营养周”活动如火如荼之际,玛氏中国积极参与消费品论坛中国健康支柱与生产商、零售商行业伙伴共同推出的线上线下“健康为你”活动 -- 携旗下品牌益达及缤善BE-KIND坚果棒产品,登陆线上线下购买平台设立的健康货架专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与营养的消费指引。与此同时,玛氏缤善BE-KIND还与广东省营养学会展开一系列以营养宣教为主的合作活动,宣传坚果摄入对于平衡膳食的健康作用,倡导合理的膳食搭配,鼓励消费者重视提升免疫能力,践行更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面对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食和绿色生活日益重视。结合抗击疫情的大背景及“合理膳食,免疫基石”的营养周主题,消费品论坛中国健康支柱与中国营养学会在营养周期间开展了首次合作尝试,集国际知名生产商、零售商之力,以“合理膳食,减糖减盐减油”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健康为你”教育活动。

作为世界领先的食品企业,玛氏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做出更具营养健康价值的食品选择,并连续第二年参与“全民营养周”活动。本届营养周期间,拥有消费品论坛全球会员、中国营养学会及广东省营养学会会员等多重身份的玛氏积极响应号召,旗下益达无糖口香糖及缤善BE-KIND坚果棒产品将限时上架饿了么APP“健康货架”专区以及大润发、欧尚的线下健康货架;在营养周期间及往后一年益达无糖口香糖产品将持续现身苏宁家乐福设立的健康指导货架-“低糖、减糖、无糖”货架;缤善BE-KIND产品将登陆为期1个月的山姆会员店“健康为你”货架等,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了解更多健康营养知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以更强的免疫力应对特殊时期的全球健康大危机。(美通社,2020年5月21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