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家庭教育” 新东方教师培训公益教育研讨会第三期成功举行 | 美通社

2020-05-21 17:15

新东方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李亮(左)北京一零一中学校长陆云泉(右)

5月19日,主题为“家庭教育”的“新教育新思考”新东方教师培训公益版教育研讨会第三期成功举行,来自教育行业、出版领域及新东方的9位“大咖”齐聚线上,从疫情期间的家长育儿焦虑说起,深入探讨了如何培养孩子自主学习能力、如何用优质阅读塑造儿童以及科技赋能测评教育等全民关注的话题。

该活动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未来学校研究院联合主办,是个面向教师及教育全行业的系列在线公益活动。于5月12日正式启动,至5月28日结束,前后共计6期。旨在通过主旨对话、专题演讲、国际研讨等形式,邀请海内外知名教育专家、行业大咖,共同探讨疫情下的教育变革与思考,以及新时代的教育模式与方向。(美通社,2020年5月21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