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与宝生物在预防性DNA疫苗上进行合作,联手对抗新冠肺炎 | 美通社

2020-05-21 16:25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与日本宝生物工程株式会社(Takara Bio)进行合作。两家公司将会通过在预防性DNA疫苗上面进行合作,联手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而AGC Biologics将为所涉及的疫苗制造质粒DNA中间体。COVID-19疫苗将会在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进行开发,并将依托AnGes, Inc.在开发质粒DNA产品上面的专长。

AGC Biologics在亚洲、欧洲和美国设有制造设施,能够带来作为CDMO的数十年经验,包括在获得美国《处方药营销法案》(PDMA)、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后,为商业市场供应产品。为了帮助满足快速增长的质粒DNA需求,AGC Biologics可以提供在商业质粒生产上面获得验证的十年业绩记录,该公司还能以高度定制化的方式,满足各种质粒需求。

(美通社,2020年5月21日西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