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境工品平台ECVV完成B+轮融资 | 美通社

2020-05-21 15:47

ECVV展会

B2B跨境工品电商平台ECVV.com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由长润资本独家投资。ECVV基于中国工品供应链优势,致力于为全球买家提供B端客户工品一站式采购服务,是一家互联网化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ECVV服务于一带一路阿拉伯国家,在家居装饰、五金工具、办公设备、机械配件、医疗防护等领域具备区域影响力。 

本轮投资方长润资产合伙人焦龙博士表示“B2B是比B2C更大的市场,中国是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但中国目前尚没有出现与制造业第一大国相匹配的全球工品平台,该领域一定会诞生全球性的巨头。”供需不匹配是全球贸易中的核心痛点,真实的交易数据是解决全球供需不匹配问题的核心,ECVV.com已形成了以工业品代采数据为驱动,以B2B信息服务平台和代销自营为两翼,以全球服务体系为支撑的业务布局,公司的三个业务板块之间具有良好的协同效应。 

在国内出口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疫情下跨境贸易加速向线上化转移的大背景下,ECVV在国内深度整合工品出口供应链,在中东市场稳扎稳打,探索出了适应当地市场的S2B2C商业模式,占据了发展先机,是新兴市场工品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有力竞争者。

(美通社,2020年5月21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