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宣布第二个LNG储罐成功升顶 | 美通社

2020-05-21 14:27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设施,为第二个LNG储罐成功升顶。这座重要的项目里程碑提前近三个月达到,此时距离该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FID)仅仅过了九个月。

180万磅的储罐穹顶和组件,在5月19日(星期二)进行气压升顶作业,距离4月24日第一个LNG储罐升顶尚不足一个月。气压升顶支持更出色、更安全的接入,以及更快的施工进度,LNG储罐罐顶能够借此与储罐壳体同时竖立。储罐穹顶的升顶用了1小时20分钟,所用的压力值为0.25 psi。麦克德莫特国际公司(McDermott International, Inc.)下属的CB&I Storage Tank Solutions,负责建造该项目体积为200,000立方米的双罐。

Venture Global还欣然宣布,卡尔克苏通道LNG出口设施的720兆瓦联合循环燃气涡轮机发电站的首批模块,已经运抵项目工地。气体绝缘全封闭组合电器(GIS)的关键组件已经按计划成功安装。项目工地还开始接收和安装空气冷凝器(ACC)组件。

(美通社,2020年5月21日弗吉尼亚州阿灵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