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旗下洗发水品牌SELSUN亮相天猫超级品类日 | 美通社

2020-04-16 15:52

SELSUN X 小鬼,表达Z世代不屑新态度

赛诺菲旗下的专业去屑洗发水品牌SELSUN近日亮相天猫超级品类日,还邀请到轻盈体验音乐人 -- 王琳凯为SELSUN创作主题MV和音乐,表达了Z世代不“屑”一顾的超酷态度。

当代年轻人对美的追求,不再满足于基础的大众审美,个性化的诉求伴随着消费升级,更加细分化、多元化、高端化。头发造型更是一跃成为话题度居高不下的话题热门。

4月7日至10日,天猫超级品类日X天猫国际跨界联手微博、抖音、网易云音乐、河狸家等多平台的明星、网红、垂直KOL,围绕头皮肌底养护、修复型去屑、防脱精华、沙龙般养发和染护一体化五大升级新趋势,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痛点,站在他们的角度,提炼出极具共情力的创意点“我的头发自带BGM”,指导目标人群如何成功逆袭“我的秀发很可以”。(美通社,2020年4月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