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apse Biomedical新系统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使用授权 | 美通社

2020-04-15 18:25

TransAeris系统通过调节患者的膈肌来缓解或避免呼吸机引发的膈肌功能障碍,从而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这项技术近日已获得CE标志,目前正在美国进行临床研究。模型表明,该系统可以将新冠肺炎患者使用呼吸机的时间缩短26%,从而在需求巨大的特殊时期,腾出更多呼吸机。

Synapse Biomedical, Inc.的TransAeris®膈肌起搏系统(DPS)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授权。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某些患者脱离呼吸机后,医疗机构的医生认定存在较高的撤机失败风险。Synapse Biomedical的这款系统获准用于辅助撤机,授权有效期不超过30天。

疫情期间,需要延长机械通气(PMV)的患者数量激增,对医院和重症监护病床资源的需求也空前增加。即使患者的病情已基本稳定,这些机械通气时间延长的患者仍有可能出现呼吸机引发的膈肌功能障碍(VIDD),进一步延长了机械通气时间。

TransAeris系统通过调节患者的膈肌来缓解或避免上述膈肌功能障碍的出现,从而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这项技术近日已获得CE标志,目前正在美国进行临床研究。模型表明,该系统可以将新冠肺炎患者使用呼吸机的时间缩短26%,从而在需求巨大的特殊时期,腾出更多呼吸机。(美通社,2020年4月15日俄亥俄州欧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