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要通知:如何查询BSI认证证书有效性 | 美通社

2020-04-08 15:18

重要通知:如何查询BSI认证证书有效性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的背景下,与医疗和个人防护相关的器械资源显得尤为重要。其中出口欧盟的口罩等物资需要经过严格的CE认证和(或)CE标记,BSI的认证业务一直以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受到全球各个领域的认可。 

因此,现有不法商家在未获得BSI认证的情况下,伪造BSI认证证书来骗取消费者信任。根据BSI已经收到的反馈,一些制造商使用虚假的BSI认证证书,销售其医用及个人防护口罩及防护服等用品,而这些产品的质量往往得不到保障。在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情况下,BSI非常担忧这些没有保障的医用资源流入市场。 

BSI正严肃调查此类违规现象,并积极向相关监管部门提供线索。如果大家无法判断对方提供的BSI证书的有效性,或知晓有不法企业使用伪造的BSI证书,欢迎随时联系BSI。 

可通过以下方式自行验证CE证书的有效性: 

•点击原版电子证书下方脚注中的“online”,BSI系统即可直接验证出此证书的有效性。

•或登录网址 https://verifeyedirectory.bsigroup.com/Results 进行验证 

•或可以致电垂询BSI:400-005-0046

 (美通社,2020年4月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