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旗下非洲世界航空助力加纳政府抗击疫情 | 美通社

2020-04-02 12:34

非洲世界航空向加纳政府捐款活动现场

随着全球疫情蔓延,非洲作为发展中国家最为集中的大洲,疫情防控面临资金、物资严重短缺的挑战。海航集团旗下非洲世界航空作为加纳的本土航空企业,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积极与当地政府共同抗击此次疫情。

当地时间3月29日15:00,非洲世界航空在加纳总统府向加纳政府捐款10万美元,加纳总统办公厅主任弗瑞梅·奥塞-奥佩瑞、加纳全国酋长院主席多哥贝·阿菲德、中国驻加纳大使王世廷、驻加纳使馆经商参赞柴之京,非洲世界航空联席董事长罗成在加纳总统府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仪式现场,加纳总统办公厅主任弗瑞梅·奥塞-奥佩瑞代表阿库福-阿多总统向非洲世界航空表示感谢,弗瑞梅·奥塞-奥佩瑞表示,中国是第一个向加纳提供捐助的国家,相关捐助也是到位最快的,我们对此高度赞赏,这体现了中加两国和人民的真诚友谊。

驻加纳大使王世廷表示,非洲世界航空自成立以来,航空服务不仅连接了加纳主要城市,还大幅度提高了西非地区的互联互通,成为加纳和西非地区最主要的航空公司,为地区联通做出巨大贡献,并高度赞赏非洲世界航空支援加纳抗击疫情。

(美通社,2020年4月2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