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生命科学领导者Cytiva面世 | 美通社

2020-04-01 13:35

Cytiva是一家全球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所能提供的技术和服务,能够帮助推进和加速治疗药物的开发与制造,Cytiva在今天成立。Cytiva前身为GE医疗生命科学(GE Healthcare Life Sciences),目前在40个国家拥有近7000名员工和开展业务,现在是丹纳赫公司(Danaher Corporation)下属生命科学平台的一部分。 

Cytiva总裁伊曼纽尔-林耶(Emmanuel Ligner)表示:“我们的科学专长基础、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稳固的客户群体,让Cytiva处于有利地位,能够在业界进行投资、开发和加速发展。对于帮助为病人带来改变人生的治疗药物,我们满怀毫不动摇的热情,我们将会继续为市场推出创新型技术,而这些技术能够帮助提升我们的客户的生产效率。” 

Cytiva的专家和技术曾经支持在科学与医学上面取得突破,这些突破又帮助塑造了现在的生物科技行业。2019年,在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nited State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批准的生物治疗药物中,超过75%的药物都要依靠Cytiva的技术来进行制造。此外,Cytiva的技术还能为新兴的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做出贡献,自2012年CAR-T(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治疗进行首个成功的儿科试验以来,Cytiva的技术就一直提供这方面的支持。这个领域继续蕴含巨大的潜力,现在全球正在开展超过1000个这方面的再生医学试验。 

加速发展、生产效率和专业领域的创新,乃是Cytiva的主要战略性重点领域,而此时全球市场对个性化和先进的生物治疗药物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Cytiva能够凭借分布于亚洲、欧洲和美洲的设施,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范围从创意阶段一直覆盖到商业开发阶段。该公司还设有进行客户合作与培训的中心,以便支持开发新的治疗药物,例如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的特斯塔中心(Testa Center)和与悉尼科技大学一起设立的中心。 

Cytiva还将继续寻求进行研究方面的合作,例如旗下位于波士顿的先进生物创新和制造中心与哈佛(Harvard)、麻省理工学院(MIT)、一系列教学医院,以及富士胶片戴奥辛思生物技术公司(Fujifilm Diosynth Biotechnologies)和亚历山德里亚房地产公司(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Inc.)等产业合作伙伴的合作。 

Cytiva的多元化品牌组合包含众多知名品牌,例如ÄKTA、Amersham(安玛西亚)、Biacore、FlexFactory、HyClone、MabSelect、Sefia、Whatman(沃特曼)、Xcellerex和Xuri。这个品牌组合覆盖面向研究、工艺开发和完整制造工作流(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扩大和缩小规模)的一整套仪器、耗材、数字和企业解决方案与服务。

(美通社,2020年4月1日英国阿默舍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