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shall面向中国发售Monitor II A.N.C.耳机 | 美通社

2020-04-01 11:14

Marshall Monitor II A.N.C.

灵感来源自Marshall的摇滚传奇,Monitor II A.N.C.耳机既忠于自我又超越现实,为你带来出色音质。高性能的主动降噪技术能有效抑制环境噪音,使你全身心沉浸于音乐之中。

标志性摇滚之声

Monitor II A.N.C.搭载的精心调音的40毫米动圈单元为你带来出色音质,它所传递的标志性经典摇滚之声,是Marshall的骄傲。无论音量如何,都能呈现均衡而通透的音质:高音明亮清脆,中音扎实致密,低音强深潜劲。

高性能的主动降噪功能

Monitor II A.N.C.得益于持续监测环境噪声的主动降噪技术,能有效消弭环境噪音。有了ANC键,你可以在开启主动降噪、开启环境声或关闭降噪的模式之间一键切换。

长达30小时的无线续航

开启主动降噪时,Monitor II A.N.C.能为你提供 30小时不间断的音乐狂欢,而关闭降噪功能,则可续航长达45小时。充电时间有限?你只需充电15分钟就可无线播放5小时。蓝牙5.0技术为你提供卓越的音质和说走就走的自由。

人体工学和经典设计

得益于独特的包耳式设计,Monitor II A.N.C.为你提供全天的舒适体验。更柔软的耳罩和奢华的头带搭配坚固转轴能够贴合多数头型,为你带来既牢靠又舒适的使用体验。当然,所有这些设计都传承了Marshall品牌一以贯之的设计风格。可折叠的设计更使得Monitor II A.N.C.成为你的旅途良伴。

专用按钮及出行配件

Monitor II A.N.C.搭载了能操控音乐播放及手机功能的五向控制按钮,能切换降噪和环境音模式的ANC按钮,以及能用来激活语音助手或切 换 均 衡 器 预 设 的 M 键 。通 过 Marshall Bluetooth应用,你可以进行固件更新。

除以上特点外,Monitor II A.N.C.还随机附带 USB-C充电线,可插拔的3.5mm音频线,以及一个牛仔布收纳袋,不使用时你可将耳机折叠收纳于其中。

Marshall Monitor II A.N.C.于2020年4月1日正式面向中国发售。

(美通社,2020年4月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