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Labuan IBFC金融服务业携手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力 | 美通社

2020-03-27 17:17

Labuan IBFC金融服务业携手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力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的金融服务与中介行业已经携手调度物资,协助地方当局开展援助工作。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的跨行业联合组织(Cross-Industry Group)由代表辖区内执照实体的所有行业协会组成。该组织已牵头成立了一项联合基金,旨在为纳闽地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弱势群体提供援助。

跨行业联合组织由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Labuan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纳闽国际保险协会(Labuan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Association)、纳闽银行协会(Association of Labuan Banks)、纳闽信托公司协会(Association of Labuan Trust Companies)、纳闽投资银行集团(Labuan Investment Banking Group)和纳闽金融科技协会(Labuan Fintech Association)组成。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各界人士十分关切愈发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及造成的社会经济影响,特别是对纳闽岛的影响。这项联合基金将用于购买个人防护设备,并发放给岛上的医院员工、医疗服务从业者和其他前线服务人员。该基金还将向B40低收入群体以及受疫情影响的日薪工作者发放生活必需品,并为学校和小企业提供帮助。(美通社,2020年3月27日马来西亚纳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