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税原油混兑调和业务在青岛港启动,SGS承担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 | 美通社

2020-03-27 16:49

保税原油混兑调和业务在青岛港启动,SGS承担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

近日,在青岛海关监管所属董家口海关关员监管下,山东港口青岛港开展保税原油混兑调和。首票参与混兑的原油分别来自刚果和安哥拉,于去年12月底和今年1月初在海关监管下卸船进入保税仓库,混兑后的原油已于近期通关出库进入国内市场。SGS在原油卸船、原油调合及油品出库过程中对油品进行数量和品质检验,对进程的顺利完成起到了重要作用。此举标志着保税原油混兑调和业务正式启动,标志着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油品政策首个项目正式落地,也标志着SGS的服务能力得到了海关方面的高度认可。

在2019年12月2日举行的山东港口2019油品大会上,青岛港与国际知名贸易商首次提出“国内自贸区保税原油混兑调和”理念,并签署了保税混油调油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强强联合,立足董家口港区140万方以及黄岛港区60万方保税罐容,能充分发挥广阔的国际市场资源和客户群体优势,采取订单式保税原油混兑调和定制方案,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化服务,满足山东独立炼化企业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原油需求,同时融合金融、监管服务,为炼化行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SGS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具有充足的人力,技术优势和优秀的职业操守服务社会,在业务开始前相关主管负责人即奔赴国际知名贸易商所在地,开会研讨方案,听取意见,提供建议;两次参加青岛海关、青岛港召开的座谈会,献计献策;做到了早参与,认真论证,准确服务,获得客户和相关方的一致好评。(美通社,2020年3月27日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