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经信委张英副主任为上海和黄药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 美通社

2020-03-27 11:31

和黄药业 百年传承

2020年3月25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带队赴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业创新等情况,并为上海和黄药业揭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出席揭牌仪式。上海和黄药业总裁周俊杰参加并汇报有关情况。

张英副主任对上海和黄药业获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表示祝贺,对上海和黄药业在中医药产品研制、中医药文化弘扬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技术中心是上海市产业创新的核心力量。自1993年国家开展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以来,企业技术中心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截至2019年,已形成国家级88家、市级640家、区级1500余家的企业技术中心梯队,成为全市技术创新的主力军。希望上海和黄药业能及时总结固化中药领域的做法,形成中药研发和生产体系。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强全流程的精细化品质管理,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能为全市稳增长做出更大贡献,市经信委将做好“店小二”,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由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共同投资组建,为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其前身原上海中药制药一厂,是由沪上四家百年药店雷允上、胡庆余、童涵春、蔡同德于1958年合并而成。上海和黄药业旗下产品74个,拥有丸剂、片剂、注射剂等剂型和“上药”牌注册商标及麝香保心丸、胆宁片、生脉注射液等系列现代中药产品。

市经济信息化委技术进步处、奉贤区经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美通社,2020年3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