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乐世(R)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即将上市 | 美通社

2020-03-12 10:45

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全家福

艾乐世® (ALS®) 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经过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近2个月的超常规奋战,即将与广大消费者和专业受众见面。紫外线消毒和臭氧灭菌,双效合一,开创行业新标杆。作为提供移动照明工具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全力调整产品结构,迅速参与到抗击疫情,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战斗中。 

艾乐世® (ALS®) ,作为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级移动照明工具品牌,在移动照明工具领域,素以品质卓越、工业设计、时尚外观,以及产品线丰富独领风骚,除了投光灯、工作灯、应急救援灯、防爆灯、机舱灯、音响灯、头灯、笔灯外,超过公司1/4人数的研发人员,和每年超过营业额15%的研发费用,成就了艾乐世® 移动照明的创新性以及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平台优势。 

艾乐世® 即将推出的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无论是在功能性上,还是产品外观上,都是由公司最资深的研发工程师完成,通过强大的研发实力,电子、结构、光学、材料各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把市场的痛点作为企业技术创新的抓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中丹(麦)合资的艾乐世®移动照明品牌,已经深耕中国市场多年。

(美通社,2020年3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