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企海外周报 | 三一集团21个产业园复工;徐工数百台设备出口海外

2020-03-02 11:58

IT科技与互联网

 

ETSI最新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量排名 中兴通讯位列全球前三

 

近日, 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公布了由国际知名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和柏林工业大学联合研究最新5G行业专利报告,该报告显示了ETSI 5G标准必要专利披露的最新情况,其中,中兴通讯共2561族,位列全球前三。中兴通讯致力于构建5G时代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5G战略全球专利布局超过5000件,位列第一阵营;拥有超过7.4万件全球专利申请、已授权专利超过3.4万件;芯片专利申请 3900余件,芯片专利布局覆盖欧、美、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美通社,2020年2月28日深圳)

 

消息来源:中兴通讯

 

食品饮料

 

伊利入围“世界食品创新奖”八大奖项

 

Yili dominates the shortlist of finalists for the World Food Innovation Awards 2020

 

伊利在近日揭晓的2020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World Food Innovation Awards)入围名单中,一举入围八大奖项,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乳企。本年度伊利入围的八大奖项包括最佳食品概念、最佳健康零食创新、最佳天然/有机产品、最佳制造/加工技术、最佳专业厨房产品、最佳食品包装设计、最佳饮品包装设计、最佳品牌标识/营销活动,覆盖须尽欢冰淇淋、伊小粒冻干酸奶块、伊点萌酸奶、味可滋冷萃奶茶、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伊利淡奶油等产品。(美通社,2020年2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健康与医疗制药

 

三生国健益赛普登陆菲律宾 海外获批国家增至15个

 

日前,三生制药旗下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抗体类药物益赛普在菲律宾正式上市,体现了公司在海外市场拓展的强劲实力。截止目前,益赛普已经在哥伦比亚、墨西哥、印度、泰国等全球15个国家获得上市许可。益赛普于2005年上市,至今已累计使逾数十万名患者治疗获益,得到临床医生的专业认可和广泛的患者信任,并于2017年被纳入中国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药物。(美通社,2020年2月28日上海)

 

消息来源:三生国健

 

鼎航医药与美国莫菲特癌症中心开展胃癌及胃肠道癌精准医疗合作

 

全球肿瘤免疫产品开发领先企业鼎航医药(Oncologie)宣布,公司与美国三大癌症治疗中心之一的莫菲特癌症中心(Moffitt Cancer Center)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对莫菲特癌症患者的肿瘤微环境进行基因表征和分类,以更好了解各种治疗手段如何影响相关患者的临床治疗结果。此次合作将首先关注胃癌及胃肠道癌领域。(美通社,2020年2月25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

 

消息来源:鼎航医药

 

数问生物与珀金埃尔默达成子痫前期POCT试剂盒国际合作

 

2月24日,专注创新诊断产品的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数问生物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宣布已经在早些时候与母婴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国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公司签署了国际合作与授权协议。根据该协议,数问生物授权许可珀金埃尔默公司在国际市场100多个国家独家推广、经销数问生物国际首创的问娴安®子痫前期即时无创(POCT)检测试剂盒。(美通社,2020年2月25日浙江湖州)

 

消息来源:数问生物

 

能源化工与环保

 

上海电气完成巴基斯坦塔尔一区煤矿项目融资关闭

 

Effect map of the Thar Coal Mine-Power Project in Pakistan

 

上海电气宣布,已完成塔尔一区煤矿综合电力项目的融资关闭。塔尔煤矿是亚洲最大的煤田,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东南部的塔尔沙漠,面积超过9000平方公里,预计拥有超过175亿吨褐煤资源。塔尔一区综合煤矿电力项目设计生产规模为780万吨/年,拥有两座660兆瓦燃煤电厂。该项目可为巴基斯坦400万户家庭提供1320兆瓦电力。(美通社,2020年2月29日巴基斯坦塔帕卡县)

 

消息来源:上海电气

 

中国华电多个海外项目复工复产

 

A dam operated by China Huadian Lower Stung Russei Chrum Hydroelectric Project in Koh Kong, Cambodia. (Source: China Huadian)

 

中国华电致力于确保多个海外工程项目平稳保电,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在柬埔寨,装机33.8万千瓦的额勒赛水电站坚持生产、防疫两不误,做好发电、维护工作,中柬员工合力保障上下电站4台机组安全运行。截至2月10日,实现年累计发电量1689.21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提高3.76%。由华电运营海外技术公司承包运维的沙特阿美吉赞3850兆瓦电站项目12燃机带负荷并网一次成功,燃机各燃烧室平均温度500摄氏度左右、分散度5摄氏度,全部达到优良水平,这是目前实现并网成功的世界最大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美通社,2020年2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华电


阳光电源日本展会签单100MW

 

Sungrow Signs a 100MW Supply Agreement with YUASA at Japan's 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20

 

阳光电源携全系列光伏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参加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并与日本最大的逆变器渠道商之一YUASA TRADING CO.,LTD签订了100MW供货协议,携手为日本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光储系统解决方案。YUASA是一家专注能源行业300多年的日本老牌企业。阳光电源商业解决方案SG100CX-JP在展会上首次亮相,旨在解决日本对分布式光伏电站日益增长的需求。(美通社,2020年2月28日东京)

 

消息来源:阳光电源

 

东方日升获评巴西最受欢迎前三光伏品牌之一

 

近日,巴西权威调研机构Greener发布了《2019年太阳能光伏发电战略性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巴西的光伏组件主要依赖进口,进口量达到4.14GW,相比2018年的1.88GW增长了120.3%。数据表明,2019年东方日升品牌在巴西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前三品牌之一,且东方日升在巴西市场的出货量约500MW。此外,东方日升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持续扩大海外市场的规模,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取得了显著成果。(美通社,2020年2月27日宁波)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

 

隆基为智利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双面组件

 

近日,隆基与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签署供货订单,将为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地区一座太阳能电站供应122MW Hi-MO 4双面组件。隆基在光伏领域开创了双面组件技术,在荒草、沙子、水泥、雪和平屋顶的太阳能电站中推广应用。根据表面反射率的不同,双面组件模块可以比单面面板多提供7-25%的发电量。(美通社,2020年2月26日智利圣地亚哥)

 

消息来源:隆基股份

 

制造业

 

徐工数百台设备出口海外

 

XCMG Ensures Delivery of Hundreds of Products Despite COVID-19 Outbreak.

 

徐工集团2月24日从中国徐州向海外客户出口多份订单。徐工的产品包括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自卸车等数百套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准时到达目的地。徐工集团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并支持供应商在安全有效的条件下恢复主机及零部件的生产。截至2月22日,徐工90%的主要供应商已复工。(美通社,2020年2月28日徐州)

 

消息来源:徐工集团

 

三一集团21个产业园复工,承揽海外多个订单

 

2月5日,三一集团18号智能车间在长沙举行了新年复工仪式。截至2月21日,三一集团已在21个产业园恢复高效有序工作,其中17个位于中国大陆,4个位于德国、美国、印度和巴西。春节期间,三一集团承揽了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和美国的多个订单。仅在混凝土机械领域中,三一集团就收到土库曼斯坦4000万美元订单,尼日利亚1亿元人民币订单。三一集团出口物流从未受阻。今年2月,三一重工已交付200多台国际订单。(美通社,2020年2月27日北京)

 

消息来源:三一集团

 

富岭环球海外第三家工厂在印尼启动

 

富岭全球公司宣布其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三宝垄市的最新工厂正式启动,并开始生产吸管、酱料杯、外卖盒和纸杯。新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以外的第三家工厂。新的印尼制造厂占地近194000平方英尺。公司预计2020年分两期建设64条生产线,其中吸管生产线20条;杯盖包装盒生产线12条;酱料杯生产线8条;纸杯生产线24条。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计划增加纸袋的生产。当这两个阶段都完成并全面投入运营时,公司预计该工厂将拥有大约500名员工,并在足够客户订单的情况下,实现大约一年6000万美元的生产规模。(美通社,2020年2月25日中国温岭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艾伦镇)

 

消息来源:富岭环球

 

旅游与酒店

 

旅悦旗下酒店品牌BeU今年将全面布局印度

 

The frontdesk of BeU Hotel.

 

旅悦集团印度第一家BeU酒店得到了积极的反馈,自2019年9月开业以来,酒店的平均入住率达到80%以上。数家BeU酒店正在装修中,预计很快将可以入住。今年,BeU将在印度主要地区开设酒店,包括德里、班加罗尔、海得拉巴、钦奈、孟买等。BeU的目标是成为印度最大的标准化商务连锁酒店之一。为了完全适应印度市场,BeU自品牌创立以来就进行了本地化运营。BeU主要为印度国内客户提供服务,员工以印度人为主,实现了中国品牌在印度市场的“软着陆”。作为一家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的企业,旅悦进入印度市场,与携程的全球化战略和印度布局有着紧密的联系。(美通社,2020年2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旅悦集团

编辑:佳佳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