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FC外滩金融中心有序推进楼宇复工 | 美通社

2020-02-27 17:30

BFC有序保障楼宇复工

随着节后返工进入关键阶段,BFC外滩金融中心的抗疫工作和保障服务也因应需求不断完善。从复工管理前置,后勤配套恢复到租户商户物资支持以及日常需求照顾,BFC着力“人员、物资、配套”三条主线,切实保障楼宇复工有序推进,担负应尽责任。

消杀严控是复工保障的首要措施。针对复工周期的人员流量及活动特点,BFC加强办公楼和商场区域的每小时循环消杀,人员进入楼宇佩戴口罩并接受测温也是必须。同时BFC优化细节处理,公用电梯内部面板作塑封贴膜处理并每周更换,公共洗手间配备酒精免洗洗手液,空调及新风系统设备每日消毒等等,确保“从点到面”都安全清洁。

在复工人员管理上,BFC要求所有人员均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绿色随申码,同时体温不超过37.3度方可进入办公区域。此外,BFC将管理重心“前移”,事先与租户充分沟通了解复工节奏、人员信息及健康状况,并要求返沪人员严格落实14天隔离观察。BFC还要求入驻公司提前一个工作日报备次日访客信息,内容包括健康状况以及出行历史,做到信息对称,防微杜渐。

切实为复工人员设想,BFC在食堂、班车、快递等相关配套上也下足功夫。目前BFC租户的每月口罩需求量接近4万只,额温仪需求量也接近100个,很多租户商户都因为物资紧缺如坐针毡。尽管同样面临紧缺难题,BFC一边提升内部物资使用效率,一边紧急统筹调拨资源,拿出部分口罩储备保障租户一整周的复工需求,先解燃眉之急。作为办公楼配套的大型生鲜超市,BFC超级物种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在坚持保证每天蔬菜水果新鲜充足供应的基础上,从本周推出楼宇快捷自提服务。(美通社,2020年2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