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际线大厦Skyline Tower登2019年纽约市销售冠军宝座 | 美通社

2020-02-27 17:10

位于长岛城的Skyline Tower

67层开发项目Skyline Tower位于长岛城,如今在纽约豪华房地产市场销售中居于领先地位。凭借新兴的交通枢纽和快速发展的社区,长岛的天际线和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十年里发生了极大的变化。2019年,该大厦成功达成210份公寓出售合约,这使其成为畅销的豪华房地产开发项目。Skyline Tower是由Risland Holdings, LLC、United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 Group和FSA Capital LLC联合开发的项目。除了Skyline Tower以外,Risland在美国还拥有另外两个项目:

Legacy Gardens位于德克萨斯州普罗斯珀,是一个占地300英亩的高档精品独户家庭总体规划社区。这个在规模上面趋于完美的开发项目,能够凭借更小、联系更紧密的私密社区,带来大型总体规划社区的所有便利设施和生活方式便利。

Mantua是一个25年的项目,在德克萨斯州瓦亚斯提尼和安娜这两个城市内,开创面积达到2950英亩的多用途社区,将会帮助重塑德州北部的发展。这个项目的一期“Mantua Point”,将会包含自然步道、美观的设施、遛狗公园、游泳池和多个聚会区。最终,这个开发项目预计将会提供超过6000套住房,以及面积超过600英亩的商业、办公和多用途空间,为瓦亚斯提尼和安娜增加工作岗位与促进经济发展。(美通社,2020年2月27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