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国日本通运将仓库迁往洛杉矶长滩 | 美通社

2020-02-26 17:19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 (Nippon Express Co., Ltd.) 旗下美国子公司米国日本通运(下文简称 “NE USA”)已将其西海岸主要的海洋货运和仓储业务地点从加州托伦斯迁到加州长滩。新仓储点位于大洛杉矶地区的长滩,于2020年1月开业。

洛杉矶港地区的仓库需求全面大幅上升,体现了美国经济的强劲势头。NE USA 以前的仓储点由同一地点的三座建筑组成,但新仓储点将使用一栋高天花板的建筑,以提高存储和运营效率。

与日本通运集团 (Nippon Express Group) 子公司 Associated Global Systems, Inc. 仓储点合并的做法预计通过高效整合往返洛杉矶的货物干线运输,产生巨大的协同作用。

长滩的新仓储点坐落在洛杉矶港的“Heavy Container Corridor” 旁,这是一条可在未经特别授权的情况下运输超重集装箱货物的道路。NE USA 将利用这一机会,加强其在大型设备和其他重型运输工具的运送以及各种运输作业方面的业务努力,并获得新的货运业务。

新仓储点配备空调设施,拥有冷冻(-20摄氏度)和冷藏(2摄氏度至8摄氏度)温度控制,能够储存易腐食品、药品和其他需要温度控制的货物。

NE USA 继续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其在世界各地的社区物流服务,以支持其客户多元化的全球业务运作。

(美通社,2020年2月26日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