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连续九年位列全球百强创新企业 | 美通社

2020-02-21 17:22

近日,圣戈班再次被Clarivate Analytics评为2019全球百强创新企业之一,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前汤森路透)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智能信息服务机构之一已经连续9年遴选全球创新百强企业与机构。最新发布的排名基于四大指标,包括:申报的专利总数、专利质量、专利组合在全球的分布以及通过参考数量所得出的专利影响力。

再一次荣登榜单,是对圣戈班在创新和研发上不断坚持的认可,是对圣戈班团队展示的专业技能和所做贡献的嘉奖,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以解决舒适度与幸福感、责无旁贷的可持续性承诺、生产力和绩效等多种主要社会问题。

为了开发这些解决方案,圣戈班全球八大跨业务研发中心和众多关注于特定产品线或区域需求的研发小组,为圣戈班团队提供了强大的研发力量支持。为了保护和促进创新,集团每年申请400多项专利,从而加强了在各个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美通社,2020年2月2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