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亮教育携手中国权威官媒共推公益云课堂,开学第一讲超百万关注 | 美通社

2020-02-21 10:24

受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中国K-12学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均延期。为了让学生在家中也可以享受优质、贴心的教育服务,作为一流的民办K-12教育品牌,海亮教育发展新理念,积极开发新模式。公司携手中国权威官媒人民日报与新华网,分别于2月12日和2月13日共同推出海亮教育公益云课堂;2月15日,海亮教育公益云课堂也正式上线国家宣传部旗下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和中国权威官媒的平台资源,海亮教育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服务,让学生在家中“有书读,有课上,有进步”。

海亮教育由世界500强企业海亮集团投资兴办,始创于1995年,拥有25年基础教育办学积淀,18年国际教育办学经验,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横跨基础教育、艺术教育、国际教育及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截至2019年6月30日,海亮教育拥有正高级和高级教师134人,特级教师8人,金牌教练15人,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235人。

依托海亮教育深厚的办学积淀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公益云课堂的推出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海亮教育集团总校长叶翠微先生在公益云课堂讲授了2020春季开学第一讲 -- 《万物皆有裂缝,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累计超过100万的学生、家长和各界人士进行了观看。

同时,面对海亮教育旗下学校的学生,海亮教育推出了“云端教室”。与绝大多数学校不同,“云端教室”并没有采用由学生被动选择点击的录播课程模式,而是根据原班进度同步直播教学的方式,“原汁原味”地为学生提供同样的班级、同样的教师、同样的课程。班主任兼职直播间的“超级管家”,任课老师化身为“网红主播”,同学间可以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师生间也可以亲密互动。自2020年2月10日开课以来,海亮教育已开出1470间云端教室,累计开课30000余节次,数万名学生同时参与线上学习。

此次“公益云课堂”及“云端教室”均由海亮教育旗下“海亮铭优教育”板块提供技术方案及实施保障。海亮铭优教育聚焦中高端K12教育培训市场,包含学科辅导、少儿英语和素质类课程等,打通线下培训和在线教育课程,保证课程质量无差异性,提供给学生多样化的教育模式。“铭优在线教育”将目标锁定在中国三、四线城市,通过双师课等途径将名师引进中小型城市,解决优秀教师资源的配比问题,促进教育公平。目前海亮铭优教育培训已经拥有杭州和诸暨2个校区。

(美通社,2020年2月20日杭州)